我要是早出生那么几年我能活在北极吗

用这个号的时候还是初中现在都快成社畜了…吊五还在关注很少打了杰佣也会一直喜欢 24.1.9


不具备任何攻击力的生物
所以会很害怕伤害
如果劳烦到您纯属无意 会无地自容的逃避所以最好直接拉黑来的更快

因为大概基本不会上这个号了就算上也是在土里成灰以后了
就自言自语点东西在这吧 反正正主也看不见
其实我还是很想傻灯的 现在她变成太太发光发亮了感觉就没必要我了
如果说有喜欢到暗恋的太太大概是百无【百无一用】因为先生说话真的很有趣 而且人很温柔
温柔的人最讨人喜啦【小声逼逼】

于是大半夜的我又来逼逼了
因为看见列表一个同龄大佬【比我佬比我小】又【?】也不是又吧反正第一次问了“动脉在哪”
气不打一处来 也不能这么说吧
就算生活再不如意
十个想自杀的人九个都活着只有一个能成功
既然自杀不成就好好活下去啊
别说没人爱你其实有许多人都爱着你的啊【我们这些小迷妹的爱就这么不靠谱吗】
不仅仅针对那个瓜娃子
有时候真的总觉得大多数神仙多多少少都有些抑郁症时刻想着自残自杀对自己毫无信心啥的【只是个人身边有这样的而已】
真的无发可嗦了就
求你们看见自己有多耀眼啊大佬们 点亮了一片星空好吗【你的列表啊 圈子啊】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大概是有一些外向孤独症吧emmmmm反正怎么都已经习惯了就 习惯于安慰别人陪伴别人习惯一个人习惯不去过于在乎自己的想法只要不是很在意的事习惯去鼓励别人开心起来熬它一锅鸡汤毒鸡汤留给你们吨吨吨
其实没别的想说的【你还是停止犯病吧】
我只想我喜欢的人 喜欢我的人 世界上温柔的人 耀眼的人都能好好的 别老想着自杀自残就好【总感觉很自私啊自己管他呢反正就随便逼逼一些】请你们在伤害自己之前多去想想那些爱着你的人 他们也会为你疼
网上有许多来着陌生人的正能量
真的很暖就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
但也希望那些觉得世界一片黑暗的瓜娃子们【太太们天使们不管谁也好】能知道这个世界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坏
一天自杀不成一天也就那么过去了
活一天是一天
与其伤害自己不去尝试着去放开自己 让自己开心起来 自信起来
随手将正能量传给你所爱的人【当然毒鸡汤也可以】后者我已经做到了 前者看着办吧【呸呸呸】反正我这种人死不了就行了
于是又不知道逼逼了一堆什么

评论(1)

热度(6)